搜索

合肥综合管廊燃气管线入廊协议签订 燃气管线入廊为安徽省内首次

2018-02-09 14:26 合肥市城乡建委

  2月9日下午,合肥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线入廊协议签订仪式在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燃气管线入廊协议签订为安徽省内首次,标志着合肥市管线入廊工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桩基已完工 春节后总包单位进场施工

  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城市空间不足以及“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还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

  合肥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运营工作,自成功申报2016年综合管廊国家试点城市以来,在高新区拓展区、新站区少荃湖片区、肥西县产城融合示范区3个区域开展示范工程建设,总长度为58.32公里,概算总投资为54.75亿元,目前已形成廊体46公里,计划于2018年投入运营。

  合肥市此次综合管廊燃气管线入廊、运维协议签订,属全省首次,标志着安徽省综合管廊已达到危险管线入廊的技术要求。管线入廊使城市地下管线埋设不仅从传统地下直埋升级为定位“安家”,地下空间的利用更是从“免费任性”到有偿合理。此次合肥市燃气入廊“先迈出一大步”,充分肯定了综合管廊的突出功能效用,开创了全新的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时代,将为其他管线入廊产生积极推动效应。(张崴 合建宣)

 

  推荐阅读:

  合肥一火锅店开业老板请来泳装美女上菜 网友:尺度太大了

  合肥上海城市花园男子因网恋纠纷欲跳楼 民警一把将其拽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