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交警设高速联动处理点确保事故快撤快处 附8处联动处理点位置

2018-02-09 16:04 合肥交警支队

  2月9日,据合肥交警部门消息,为切实保障2018年春节期间市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做好快撤快处工作,合肥交警结合当前高速公路路网结构特点和春节期间车辆通行规律,做出以下举措。》》》相关阅读:合肥庐阳区启用72个卡口严查机动车违法 不系安全带也会被拍

  建立高速大队车损简易事故联动处理机制。从即日起至3月3日,高速各大队均成立“合肥高速大队车损简易事故联动处理点”(下称“联动处理点”,具体点位见附表),制作指示牌放置于距“联动处理点”最近的高速下匝道口位置,引导事故当事人下道就近处理事故。

  建立与市保险协会简易事故快赔机制,科学合理设置快赔点的具体位置、服务时间,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

  建立事故民警增援机制,统筹安排事故民警增援高速大队,确保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现场快撤快处工作。

  建立“铁骑”支援机制。交警支队抽调铁骑民警支援高速大队,充分发挥摩托车机动灵活特点,提高快撤快处和疏堵保畅效率。

  附:合肥高速大队车损简易事故联动处理点位置表

  高速一大队联动处理点 京台高速方兴大道道口

  高速二大队联动处理点 绕城高速肥东道口

  高速三大队联动处理点 蒙城北路与金梅路交口向西400米

  高速四大队联动处理点 长江西路于西二环交口向东400米

  高速五大队联动处理点 京台高速庐江道口

  高速六大队联动处理点 芜合高速半汤道口向东200米

  高速七大队联动处理点 合六叶高速机场道口

  六安北道口联动处理点 合六叶高速六安北道口

 

  推荐阅读

  合肥玉兰苑小区减免困难户物业费 高考时为业主孩子免费送考

  【视频】合肥双岗街道举办民俗文化节 旱船、秧歌等非遗表演很精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