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大学生网购手机被错送至百里之外 客服:可以骑车去取

2018-02-09 15:39 万家热线

  2月4日,合肥女大学生小龚(化名)网购了一部手机,寄到六安市叶集区,几天之后手机却被送到了百里之外的霍邱县。当小龚与官方旗舰店客服联系时,一名客服却说快递就在她家门口,让她骑车去取。》》》包饺子、赠围巾、看表演……合肥新安护理院里的老人这样过“小年”

  小龚是合肥的一名大学生,临近妈妈的生日,她决定用自己的实习工资为妈妈买一份生日礼物。经过挑选,2月4日晚,小龚在网上某官方旗舰店下单购买了一部品牌手机。她将收货地址填写为“六安市叶集区观山北路XXX”,计划给妈妈一个惊喜。

  2月6日,小龚发现快递由六安分拨中心发出后被送到了“六安霍邱光明大道快递站”,并由该站的快递员进行派送。

  小龚当即与旗舰店的客服联系,告知客服快件送错地址了,让他帮忙查询物件到底在哪里。该名客服却回复:“在你家门口,亲”、“可以骑车去取”。

  这让小龚感到莫名其妙,“要是差个几百米就算了,我查了一下手机地图,两地相隔大概60多公里,骑自行车要5、6个小时。”

  随后客服告知小龚“两地是连在一起的”“六安市没有叶集区这个选项”、“偏远地区不包邮的”、“解决方案是修改地址”等回答。

  经过反复沟通,客服让小龚修改了派送时间,并表示会尽快送件,称“8日让您用上”。

  但2月8日,小龚发现快件被运输至“六安裕安解放路快递站”,由快递员派送,当晚19:24,快件被签收。直到2月9日,小龚依然没有收到快件。

  “没有及时送到就算了,什么原因也不说,就好像在逗我一样。”这让小龚十分恼火。

  2月9日,该旗舰店客服中心接线客服证实确有此事,会在2月9日再次为小龚派件,对于客服人员在解决此事时的做法和态度,接线客服人员表示会向上反映,24小时之内给予小龚回复。

  2月9日下午,物流工作人员将手机送到小龚手上,并向其道歉。

 

  》》》推荐阅读:

  合肥庐阳区启用72个卡口严查机动车违法 不系安全带也会被拍

  合肥至重庆、温州增开临时客车 旅客可抓紧时间“抢票”

  合肥逍遥津派出所便衣反扒全年“在路上”侵财类案件明显下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