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26岁女子患抑郁症走失近一个月 家属悬赏万元寻人

2018-02-06 17:35 万家热线

家属发布寻人启事

  “听着你分享的歌,泪水始终没忍住,现在只能祈求你平平安安的快点回来。”2月5日,合肥市民李女士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伤心的文字。李女士文中的“你”指的是她已经走失一个月的妹妹李苹(化名),李女士介绍,妹妹李苹患有抑郁症,如今家人十分担心她的安全。目前,李女士等已发出寻人启事,悬赏万元希望能够找回李苹。》》》推荐阅读:合肥一外卖小哥晒2017“成绩单”:送5134单跑了15402公里

  李女士介绍,1月11日下午3点,26岁的李苹在合肥长丰县陶楼乡一处桃树园附近走失,走失时,李苹身穿米白色棉袄、黑色裤子,背着黑色双肩背包。

  李女士介绍,发现李苹走失后,焦急万分的家人多方寻找但一无所获,随后家人报警。

  在寻找过程中,有目击者告诉李女士,在当天下午曾见过李苹,李苹告诉该目击者,她去往北城的舅舅家,但李苹并没有到过舅舅家。

  1月16日,在仍旧没有找到李苹的情况下,李女士等家属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寻人启事称,希望李苹看到寻人启事能够回家或与家人联系,如果有人能够提供线索找人,会当面酬谢万元。

  为什么会突然走失呢?

  李女士介绍,妹妹李苹曾经想开一个汉堡店,但家人觉得开店需要数十万的投入怕她无力承担便没有答应,李苹因此受到了打击,2017年11月份,李苹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

  李女士称,妹妹李苹在患上抑郁症后一切行为都还正常,1月11日的当天也未见异常表现。

  “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她能够快点平安回家,与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李女士说。(韩喻)

 

  推荐阅读:

  安徽软件服务业2017年发展迅速 营业收入首次超过600亿元

  合肥俩中年男子药店内上演“掉包计” 真钞瞬间“变”假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