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丰岗集一男子街头杀害一对情侣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2018-02-05 16:19 万家热线

长丰岗集凶杀案警方发悬赏通告长丰岗集凶杀案警方发悬赏通告

  2月1日傍晚,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街头发生凶杀案一对30岁左右情侣双双遇害,嫌疑人行凶后逃跑。2月5日上午,长丰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并附嫌疑人张中勤的照片。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伍万元奖励。

  2月1日下午,长丰岗集镇境内206国道与瑞丰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安徽省砀山县村名张中勤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张中勤,男,1970年8月出生,户籍所在地: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唐寨镇山寨村王庄040号,身高1.67米,中等身材,该张逃跑时头戴鸭舌帽,上身穿带有帽子的墨绿色羽绒服,下身穿深蓝色裤子。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伍万元奖励,对隐瞒不报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举报电话:110 或陈警官 13956911605,李警官 13956061099。(罗晓薇)

 

  推荐阅读:

  【攻心记】合肥街头有人独自扫雪你会搭把手吗 结果让人意外

  合肥交警发布春运春节高速出行提示 建议避开蜀山和金寨路道口

  “立春”后合肥气温缓慢回升稍显“暖意” 9日起安徽再迎大风降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