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10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但快递费涨价

2018-02-03 09:36 网络综合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份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不少消费者担心,春节期间的快递能准时送达吗?据记者了解,春节期间,虽然快递公司都不打烊,但因多数快递小哥回家过年,企业将加收快递费。》》》推荐阅读:2018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 春节长假高速哪些时间最堵

  十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但多数只送件不收件

  据媒体报道,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十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近日,苏宁物流率先打响了春节快递不打烊服务;EMS也表示会像往年一样“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韵达速递公告,总部将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调整。而据记者了解,除了苏宁和京东物流春节期间正常送收件外,其它快递公司收件截止日是2月14日;此后春节期间不打烊,但只送件不收件。

  虽然,各大公司的公告截止收件时间是2月14日,但有寄件需求的客户最好关注附近寄递站点的停止收寄时间,因为每家承包的站点截止收寄时间都不一样。比如,江宁区的一家申通营业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营业点已开始清仓,2月10日开始就不会再接收新订单,要等到正月初八才开始恢复业务。记者特别提醒市民朋友,加盟快递点并不一定会与总公司的安排同步,因此若是在春节假期需要快递,还需给快递小哥打个电话核实一下。按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服务费。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个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