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向滴滴颁发网约车牌照 目前已有7家网约车平台“领证”

2018-02-02 16:27 合肥市运管处

合肥市运管处向滴滴颁发网约车牌照合肥市运管处向滴滴颁发网约车牌照

  2月2日,合肥市运管处向滴滴出行合肥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目前已有7家网约车平台在合肥拿到许可。》》》推荐阅读:2018春节期间安徽高速小车免费通行 2月12日至14日为出行高峰

  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合肥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等相关规定和行政许可程序,合肥市运管处经网上受理、审核和现场勘验,确认滴滴出行合肥分公司具备开展网约车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并能够承担承运人责任,依法予以许可。

  市运管处督促滴滴出行合肥分公司进一步加强经营服务管理,加快推进符合规定车辆、驾驶员办证进程。与此同时,市运管处要求滴滴出行合肥分公司即日起严把新增注册车辆、驾驶员准入关,对不合规车辆、驾驶员坚决不得予以注册,同时严禁对平台已注册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推送订单,并对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逐步清理,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据悉,截至目前,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斑马快跑、易到用车、享约车、司机点点、滴滴出行等7家网约车平台在本市已取得经营许可。

  市运管处重申,为规范网约车管理,保持出租汽车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各平台公司、车辆和驾驶员应严格按照规定,办齐营运证件,守法合规经营,努力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市运管处将进一步加大对网约车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尽量选择合法合规车辆,以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甄娟 王晨辰 彭鹏 孙阳)

 

  推荐阅读:

  合肥地铁开启“春运模式” 部分时段线网时间延长1小时

  合肥三里庵街道举办迎新春晚 呼吁商圈商家和居民禁放烟花爆竹

  未来10天合肥都是好天气 2月3日最低温-10℃别急着减衣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