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全部开工 4月份完成土建施工

2018-01-30 15:42 合肥市城乡建委

  1月30日,据合肥市城乡建委消息,合肥作为全国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目前,地下综合管廊58.32公里试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形成廊体44.5公里,预计今年4月份完成全部土建施工,其中进度较快的高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已形成廊体17公里。》》》合肥地铁大东门站现惊险一幕 列车关门母亲上了车孩子被落下

  综合管廊是地下管线的大动脉,它的建设是提升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补地下管网建设的“短板”。

  据介绍,为提高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水平,近日,《合肥高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及入廊管线竣工测量技术设计书》顺利通过专家审查,这标志着合肥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从单纯管线管理延伸至地下空间管理时代。

  下一步,项目单位将完善技术方案、合理安排工期,计划春节后即开展测量,并进行转换数据,最终将管廊及入廊管线纳入地下管线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目前,合肥市已完成493Km2地下管线普查,建立了综合地下管线数据库,实现了地下管线的信息化管理。(张崴 合建宣)

 

  推荐阅读:

  合肥暴雪停止菜价稳中有降 大白菜、西红柿等下跌两成左右

  合肥上南路获省交通优质工程奖 将合肥南北的道路串联起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