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因合肥低温雨雪 合肥小学生实验学科测试延迟至2月27日

2018-01-29 09:35 网络综合

  由于近期合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月29日(周一)继续停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1月28日,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通知,全市小学生学业评价方式改革实验第四次测试时间延迟至2月27日进行,各科目测试日程安排不变。》》》推荐阅读:大雪路面结冰怎么开车 冰雪路面开车需要注意些什么雪天开车注意事项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市中小学继续停课的通知》(合教秘[2018]49号)精神,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月29日(周一)继续停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学校期末考试未进行或未完成的,原则上安排在春季学期开学后进行。

  为此,全市小学生学业评价方式改革实验学科测试延迟至2月27日进行,各科目测试日程安排不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