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将整体搬迁至巢湖 一期工程投资4.74亿元

2018-01-26 15:19 合肥市环保局

项目地理位置图

  2018年1月25日,合肥市环保局发布《关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工程〉的受理公示》(简称《公示》),《公示》显示,坐落于合肥望江西路的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将整体搬迁至巢湖黄麓镇。规划总用地面积1062亩,其中一期工程投资4.74 亿元。》》》推荐阅读:【视频】风雪无情人有情!合肥中菜市22岁流浪小伙受救助

  《公示》显示,项目位于合肥市南部的巢湖湖畔,黄麓镇南侧。项目东临黄麓大道,南临规划支路,西临平顶山路,北临治中路,距滨湖大道约220m,周边均规划为科教用地,周边环境较为简单,适合学校建设。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62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分三期开发建设。

  其中一期工程投资4.74亿元,建筑面积15397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1759㎡,地下建筑面积12214㎡,内含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教学管理用房、教学综合楼、食堂及生活配套用房、学生宿舍、警务实战训练用房、大门场地及地下车库等,由合肥市代建。

  据悉,从安徽省公安人才培养现状可知,安徽省现有的公安院校办学规模小,难以满足全省公安队伍补充高素质警力的需求;随着国家有关政策的出台,作为公安队伍补充警力主要渠道的公安院校地位也更加突出,因此,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决定搬迁扩建。(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举办首届全国钱币鉴定评级高层论坛 安徽活动中心揭牌

  冰雪天气将来临 合肥提前启动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