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暴风雪中合肥一宝马车主忘关窗 爱车“吃了”一天雪

2018-01-26 15:24 万家热线

  1月24日开始,合肥下起鹅毛大雪,暴风雪中,滨湖新区西藏路上一小区居民回家后,竟忘记将自家的宝马车车窗关上。直到25日下午,物业找上门来,宝马车主才知道自己的爱车已“吃”了一天的雪。》》》心疼!合肥环卫大爷坐在雪堆上吃早饭 身后就是他的“战果”

  1月25日下午,在滨湖新区西藏路上一小区业主群内,物业工作人员发出两张图片,询问是谁家的宝马车忘记关窗了。图片上是一辆棕色宝马轿车,前后车窗都被降到最低。由于这几天连下暴雪,车顶、车门、车框都积满了厚厚的白雪。大雪也透过车窗“灌”进车内,积在座椅上。

  据小区物业环境管理主管陶传霞回忆,25日下午3点左右,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扫雪时发现了露天停车场内有一辆宝马车忘关车窗。她考虑到风雪这么大,大雪吹进轿车,很有可能把发动机或其他部件冻坏,或是给业主造成其他损失,于是通知物业前台,找寻车主。

  物业工作人员辗转找到了车主,告知她轿车的车窗没有关。宝马车主十分惊讶,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昨晚下车的时候明明关上了。”此时距离轿车停下已过去了20多个小时,而车辆是否有损毁目前还不得而知。

  近日,合肥迎来2018年的第二场暴雪,这一次比年初的雪时间更长范围更广,积雪也更厚。风大雪大,道路结冰湿滑,车主行车不光要注意安全,停车也有注意事项,千万不要向上面那位车主忘记关窗,让爱车“吃”雪。

  延伸阅读:雪天停车注意事项

  1、有条件的话,最好把车停放在室内或者地下停车场,不用受风吹日晒,也暖和的多;

  2、如果只能停在户外,尽量选朝阳、平坦、干燥的地点停放;为避免高空坠物砸伤爱车,最好停在空旷的地方;

  3、如果路面有冰雪,尽量不要坡道上停车,不仅起步困难,还容易打滑溜车发生危险;

  4、不要在地面低洼处停车,冰雪融化后会产生积水,晚上结冰第二天就会冻住轮胎;

  5、在雪天停车的时候要把雨刷翘起来,不要让雨刷与玻璃接触,这样可以避免雪融化后结冰把玻璃和雨刷冻在一起,在使用的时候损坏雨刷的电机和雨刷上面的胶皮。

  6、露天停车,可以准备一块能够盖住车前面玻璃的棉布,以免积雪在玻璃上面结冰。这样在下雪后只要把棉布拿开积雪就可以掉了。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界首路路面结出厚厚冰层 城管连续奋战10小时除冰保畅

  合肥雪趣:街头雕塑披上“坎肩” 市民积雪上画“心”

  合肥新桥机场1月26日9点恢复通航 首架出港航班已起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