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马鞍山中小学幼儿园提前放寒假 期末考试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前进行

2018-01-26 12:39 马鞍山发布综合

  根据马鞍山气象局最新气象消息和目前雨雪寒潮天气情况,为确保节生安全,马鞍山市教育局26日研究决定,提前结束本学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中、小学、幼儿园自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起,停止一切教育教学活动,提前放寒假。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测工作调整至下学期开学之后,由各学校自行组织。请各学校在参加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当天一并领取测试试卷。

  二、高中学校按照市教育局《关于2017 -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监测及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马教秘(2018) 7号)精神,于2018年2月9日结束学期工作,2月10日正式放寒假。高二教学质量监测按照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进行。

  三、下学期开学工作按照《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结束及第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当教秘(2018) 17号)文件执行。

  四、各学校要迅速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家长,要求家长妥善安排好学生假期生活、学习及安全事项。

  五、各学校要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确保校园校舍安全,同时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推荐阅读》》2018年合肥第二场大雪如期而至

 

  推荐阅读

  合肥最新出行信息:金高架和马鞍山路高架结冰打滑 机场关闭汽车站停运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合肥辐射力 建议尽快启动合巢马城际铁路建设

  网友视频爆料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 疑因陈翔出轨江铠同

  孕妇欲卧轨自杀 民警苦劝:哪里没有好男人了?我感觉我就蛮好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