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雪天合肥一五旬女子返家路上不慎滑倒 热心民警出手相助

2018-01-25 16:58 合肥大杨派出所

  1月25日,受冷空气影响,合肥普降大雪,气温急剧下降。一名五旬的女子在返家的路上不慎滑倒在雪地受伤。所幸,合肥大杨派出所值班民警牛忠永赶到现场伸手援助,将该女子及时送到医院救助。》》》合肥今日还有暴雪最高气温-1℃ 新桥机场已关闭绕城高速也全线封闭

  1月25日上午12点30分许,合肥大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个老人滑倒在地上受伤了。

  值班民警牛忠永听闻后,带巡逻队员迅速赶往现场,看见一位身穿红袄的老人正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左手不能动弹。值班民警牛忠永立即上前扶起老人了解情况。

  经了解,受伤老人,55岁,大杨镇人,在中州家具城上班,家人都外出打工,中午下班回家的路上因雪天路滑,不慎摔倒在地,左胳膊受伤。

  老人摔伤后,无力爬起来,这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众多的行人上前围观,但却无人上前帮助,老人神智清醒,称自己其他部位没有受伤,只是担心路面太滑不敢行走。

  民警一行将老人小心翼翼从地上扶起,送上警车,及时送到医院治疗。 “谢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看到民警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在病床上的老人激动得连声称谢。送医后民警帮忙联系老人家人及亲友前来照看,看见老人没有大碍后,民警从医院离开,继续投入到扫雪等救灾工作中。(罗晓薇)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再迎大雪天气 出行高峰公交站台人满为患

  浪漫!合肥不少停在户外车辆被雪花覆盖 有市民抠出“520”表白

  【视频】雪天路滑合肥高架桥上事故多 裕溪路高架上20多辆车连环碰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