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环巢湖毅行大会春天与你再相约 趣味子活动欢迎来参加

2018-01-23 11:07 万家热线

2017年毅行活动现场

  还记得那个在巢湖岸边捡垃圾的小朋友吗,还记得毅行大会上求婚的小情侣吗,还记得曾经的你扛着大旗乃至脚磨出了水泡,也要坚持走下去的毅力吗?》》》相关阅读:合肥环巢湖毅行大会启动5周年图片展 参加过毅行的朋友均可参与

  没错,这就是每年阳春四月,在合肥滨湖岸边举行的“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活动。2018年4月,合肥第五届环巢湖毅行大会将再度起航!

  》》》点击查看活动主题专页

  2018环巢湖毅行再起航 升级往届参与趣味性

  “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合肥市环巢湖毅行大会,作为合肥市政府环巢湖运动四季歌之一的“春之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立足合肥、辐射全国,群众乐于参与、传播影响力巨大的户外盛会。

  2014年7000人挑战环湖东线21.2公里,2015年10000人挑战环湖西线33公里,2016年20000人挑战东线三条不同线路,2017年近5万名毅行者一路向东,丈量大湖之美。2018年春暖花开之时,合肥环巢湖毅行大会将与大家再度相会!

  据介绍,本届毅行大会,在总结往届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继续勇于创新,将深度结合移动互联网平台传播及互动优势,除升级往届参与趣味性外,打破活动的周期限制,关注青少年发展,将一天的户外活动变为全年参与公益盛会。

 

  2018环巢湖毅行特色活动更精彩

  为了给2018环巢湖毅行大会预热,活动组委会推出各类特色主题活动,邀请你来参加。

  活动一:青春毅行5周年 不忘初心 毅路有你

  上传照片,赢取5周年纪念品

  从2014到2018,今年,我们将迎来“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环巢湖毅行大会的第5个年头。5年来,数万名毅行者在巢湖集结,迈开脚步,向着春天和大湖出发,无限的春光留在眼睛里,无限的青春回忆留在了照片里。你是否也拍下了许多毅行时的精彩照片呢?快快拿起手机参与2018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5周年图片展吧!

  从1月21日-2月28日,关注“合肥运动汇”微信公众号,将毅行相关照片带一句话感言发送至活动专题;3月1日-3月10日,邀请好友参与助力。

  排名1-12名可获得2018环巢湖毅行大会名额+毅行沿途站点代言人资格;

  排名13-50名可获得2018环巢湖毅行大会名额;

  排名51-100名可获得毅行5周年定制纪念品;

  排名1-200名可获得毅行5周年定制纪念奖牌。

  活动二:“毅行好少年”毅力传承评选活动

  在数万人毅行现场,看到自己的孩子身着毅行定制服装、佩戴红领巾、挥舞团旗领走方阵,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今年,“毅行好少年”评选就将给你家的娃这个机会。

  由各学校推荐、上传“毅行好少年”照片、姓名及故事至互联网平台进行传播,通过网络票选,评选百名“毅行好少年”组成毅行少年团。

  ”毅行好少年“在毅行现场身着毅行定制服装、佩戴红领巾、挥舞团旗领走方阵,并现场接受“毅行好少年”荣誉奖章颁奖。同时通过网络展播、手册印制形式宣传“毅行好少年”的荣誉事迹和毅力精神。

  此次评选活动从2018年2月底开始到4月,市民可关注微信“合肥万家社区”参与活动。

 

  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精彩将延续

  环巢湖毅行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数万名毅行者们欢聚巢湖岸边,沿着环巢湖大道,结伴同行,用脚步丈量大湖美景,用毅行验证魅力青春。

  2014年10月18日,7000名毅行者成功“拿下”21.2公里,他们从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出发,沿着环巢湖大道,抵达终点巢湖市中庙。

  2015年4月11日,第二届环巢湖毅行大会10000个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30分钟内,全部被抢完。毅行“大军”由渡江战役纪念馆出发,至庐江县白山镇齐嘴村结束,在环湖西线留下了他们的青春印迹。

  2016年4月9日,第三届环巢湖毅行大会20000人参与,组委会设置了3条个性化线路可供选择,分别为渡江战役纪念馆——长临河古镇,全长约15公里;渡江战役纪念馆——中庙旅游接待中心,全长约28公里;渡江战役纪念馆——黄麓镇百花塘,全长约40公里。

  2017年4月8日,第四届环巢湖毅行大会成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一项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近5万名毅行者从渡江战役纪念馆一路向东,连续挑战长临河古镇、中庙旅游接待中心和黄麓镇百花塘三个终点。

  2018年已经翻开新的篇章,第五届环巢湖毅行大会即将起航!让我们相约春天,相约巢湖,用脚步丈量大湖之美!(张崴)

 

  推荐阅读:

  明天将有一股冷空气先来合肥“打头阵” 大暴雪24日来袭

  安徽省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合肥空气质量转为轻度污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