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朋友圈传轻松筹转发次数不够无法到账是谣言 官方辟谣

2018-01-22 11:47 万家热线

朋友圈传播的信息

  近日,一则“轻松筹上钱已凑齐,因转发次数不够导致筹到的款无法到账,拜托大家多多转发”的信息在合肥等多地市民朋友圈中广为流传,不少网友在转发的同时也开始将矛头直指轻松筹平台,有人甚至质疑轻松筹存在骗钱行为。1月19日,轻松筹官方发布声明辟谣称,纯属虚假消息。》》》推荐阅读:申通快递显示“草签”但未收到货 合肥市民质疑快递遭弄丢

  朋友圈传轻松筹转发次数不够无法到账 网友纷纷转发

  “轻松筹上钱已凑齐,因转发次数不够导致筹到的款无法到账,拜托大家多多转发”这几天,这样一则消息在合肥等多地市民朋友圈中流传开来。

  网友在纷纷转发的同时也开始对轻松筹这一规定提出质疑。

  “在朋友圈中看到这个消息,我第一时间就转发了,病人本身就急需用钱,这样的规定很不合理。”合肥市民付娟(化名)说。

  付娟在转发后,不少人在该信息底下留言指责轻松筹该规定十分不合理、不人性化,有人甚至认为,轻松筹存在骗钱行为。

  随后在网上,此类言论也开始蔓延开。

 

  轻松筹发声明辟谣:属虚假消息

  1月19日,轻松筹在平台上发布“严正声明”辟谣称,网上流传轻松筹项目“因转发次数不够导致筹到的款无法到账”属虚假消息。

  该声明介绍,在轻松筹平台筹款的所有用户,无转发次数限制,无论筹集金额多少,所有筹款项目均可顺利提现到账。

  对于网上流传的信息,该声明要求相关个人立即停止散播此虚假信息,并称轻松筹平台将对涉及侵权行为的个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该声明发布后,“因转发次数不够导致筹到的款无法到账”的消息仍继续在朋友圈中传播。

  对此,1月21晚上,轻松筹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声明辟谣称,网上流传的为严重虚假消息,已经安排律师取证。(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经开区一男童走失 民警凭试卷上家长签名联系上亲属

  合肥经开区一中年男子晕倒路边 警民合力送往就医抢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