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公交开通大学生与农民工临时专线 满30人可凭证件预约直达站点

2018-01-22 16:50 合肥公交集团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拉开序幕。1月22日,合肥公交集团发布信息称,为进一步方便在肥各大专院校师生、各建筑工地农民工朋友乘坐公交车赶赴火车站、各长途汽车站,即日起开辟公交“大学生临时专线”和“农民工临时专线”。》》》推荐阅读:受大雾影响合肥新桥机场多个航班延误 1000多名旅客滞留

  据了解,这是自2010年以来,合肥公交集团第九次开通“大学生临时专线”和“农民工临时专线”,为在肥求学、务工的学生、农民工群体返乡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

  大中专学生、农民工群体返乡,有出行高度密集、携带大件行李较多的特点。为给大学生和农民工群体前往火车站、合肥南站、各长途汽车站提供公交“一站式”直达服务,提供便利的市内出行条件,合肥公交集团官方表示:即日起至2月15日(农历除夕),开通由大中专院校学生、农民工日常居所至火车站、合肥南站、各长途汽车站的公交“大学生临时专线”和“农民工临时专线”,预约接送返乡的高校学子和农民工朋友赶赴火车站、长途汽车站。

  合肥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凡在同一地点或附近区域、同一时间有30人以上集体出行,由始发地赶赴合肥市汽车站、省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合肥火车站、合肥南站五个客流集散枢纽站的返乡农民工或高校学子,可凭学校介绍信、学生会介绍信、工地介绍信等相关证件,提前一天到合肥公交集团营运部(和平路272号公交营运调度楼317室,电话64459685,联系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00~12:00、14:30~17:30)预约,即可开通“大学生临时专线”和“农民工临时专线”。

  预约成功后,合肥公交集团营运调度中心将就近专门安排相关公交巴士公司,抽调公交机动车辆,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登门将学生群体、农民工群体接送至火车站、合肥南站、各长途汽车站,票价仍然比照平时乘坐公交车的相同标准执行,其随身携带的大件行李和包裹免收费用,以尽心尽力服务好归心似箭的大中专学子、农民工朋友。

  此外,春运期间,除了安排“大学生临时直达专线”运送集中离校的大专院校师生外,合肥公交集团还将加强途经各高校的公交1路、10路、28路、30路、46路、48路、80路、114路、119路、149路、150路、226路、301路、302路、801路、T3、T5、T6等各大专院校集中区域的公交线路运行管理,高峰时间段实行分班改正班、停止车辆轮休,提高发车频次,确保放假大中专学生乘客顺利出行。(李克武 张燕)

 

  推荐阅读:

  肥西一男子驾车撞到小学生后逃逸 民警凭一张照片将其“揪”出

  朋友圈传轻松筹转发次数不够无法到账是谣言 官方辟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