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3万元潜逃6年 为躲抓捕改变容貌在阜阳落网

2018-01-22 16:16 中国警察网

  网上在逃人员杨某为躲避警方抓捕,一改往日容貌,将长发换成光头,蓄起胡须,白天休息,晚上工作。辗转多地潜逃6年后,近日,杨某在阜阳市火车站落网。》》》推荐阅读:为测试车子在多深的水中会熄火 安徽4名小伙将车开进河中被困报警

  1月19日10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民警通过侦查研判获悉: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河南郑州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杨某在阜阳火车站出现。获得线索后,在大队长刘振的带领下,巡逻防暴大队民警兵分三路,在火车站出站口、地下通道、检票口、候车大厅、站台、洗手间、小卖部等区域进行仔细巡查。

  二楼候车室洗手间内一名操河南口音的男子引起民警注意,该男子留着光头,有些许胡须,与嫌疑人杨某的外貌特征有些出入。但是,男子一直焦灼不安,额头上还冒出些许汗珠,这引起民警的警觉。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拦下,并请至执勤岗亭做进一步核查。

  经反复比对核实,该男子正是被网上在逃人员杨某。经查,杨某,50岁,河南省郑州市人。2008年11月,杨某在某银行申领了一张信用卡,之后使用该卡进行透支,至2011年10月,共透支人民币3万余元。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款,杨某一直没有支付,河南郑州警方将杨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杨某交代,为躲避警方抓捕,他一改往日容貌,将长发换成光头,蓄起胡须,平常的着装打扮也变成了风格,着黑色衣服,戴黑色帽子,一身黑色打扮。这些年一直在各地娱乐场所打工,白天休息,晚上工作。目前,杨某已被移交河南郑州警方处理。》》》推荐阅读:阜阳男子赌博时拍视频发到微信群 民警顺势捣毁一赌窝抓获12人

 

  精彩推荐

  合肥市民开启“逛吃”模式 在家门口一站式购齐特色年货

  安徽庐江太和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省内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亳州三男一女殴打卖花甲阿姨事件进展:主要肇事者被行拘17日

  今年起合肥地铁将引进一批商业业态 乘地铁将能顺道买盒“周黑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