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天开始合肥降温降雪来袭 本周三中雪转暴雪最低温度-3℃

2018-01-22 08:33 万家便民

合肥1.17日天气预报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从上周开始,就可以看到各个平台在提醒大家合肥又要下雪了。没错,降雪又要来了,明天开始又要下雪了,全国的天气预报提醒安徽等6省局部有暴雪。从本地天气预报来看,周三合肥的确有暴雪,本周合肥的温度也基本在零下,对于工作日上下班的市民,一定注意交通安全,暴雪来袭,为了避免耽误事情,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保暖准备。

  一起来看全省天气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从明天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4级左右,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平均气温将下降6~8℃。今天白天和夜里:全省阴天到多云。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全省偏北风2~3级转偏东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淮河以北:7-9℃;淮河以南:10-12℃。明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2- -4℃;江淮之间:0℃左右;沿江江南:1-3℃。预计:23号,全省阴天。里沿淮到沿江有小雨夹雪或小雪,江南大部分有小雨。

  再来看看合肥天气:今天多云,最高温度11℃,最低温度1℃;要注意的是,明天开始降雪,雨夹雪,最高温度4℃,最低温度-1℃;从本周三开始,中雪转暴雪,最高温度0℃,最低温度-3℃,降雪会持续到周五,从周五开始多云,但最高温度只有0℃。降温降雪来袭,请提前准备好防寒防冻及出行带来的不便,注意交通安全。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1月22日 星期一:多云,1℃~11℃。

  1月23日 星期二:阴转雨夹雪,-1℃~4℃。

  1月24日 星期三:中雪转暴雪,-3℃~0℃。

  1月25日 星期四:大雪转小雪,-1℃~0℃。

  1月26日 星期五:多云,-3℃~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