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雾霾天气渐渐消散 下周三起合肥降温迎来2018年第二场雪

2018-01-21 08:34 万家便民

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大雾天气已经持续好几天了,预计从今天开始大雾将减弱,因为老天爷在酝酿雪,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下周三)起我市自北向南由雨转雪。降雪期间需关注积雪对交通、农业、林业等不利影响。另外,气温较低,注意添衣保暖!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和夜里:淮河以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今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区和皖南山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全省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2~3级。

  今天最高气温:全 省:8-10℃。明晨最低气温:沿淮淮河以北:0- -2℃;江淮之间:1-3℃;沿江江南:4-6℃。预计:22号,全省阴天到多云。

  从今天开始我市有弱降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下降,23日夜里开始,我市有较明显雨雪天气~~具体合肥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偏北风3级,1~12℃。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到阴天。23日夜里: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4级 ,1~5℃。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1月21日 星期日:小雨转阴,1℃~8℃。

  1月22日 星期一:多云,1℃~12℃。

  1月23日 星期二:多云雨夹雪,0℃~5℃。

  1月24日 星期三:中雪,1℃~5℃。

  1月24日 星期四:中雪转小雪,-1℃~2℃。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