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微信朋友圈传肥东有人抓小孩是谣言 警方:造谣者被行政拘留

2018-01-21 09:07 肥东县公安局

  1月20日晚,微信朋友圈流传出“肥东一公园出现抓小孩事件,警察都没追上。”一时间不少网友转发,而如此恶劣的事件是否真实?1月21日凌晨,肥东警方发布通告称,此事件为谣言,传播谣言者已被行政拘留。》》》推荐稿件:肥西一女大学生欠下8家网贷平台贷款 为躲追债电话竟呼叫转移至110

  原来1月18日,肥东真得味微信公众号注册人李某在其微信群中选取复制照片和截图等相关信息,未经核实,将照片截图整合在一起后,发布消息称肥东出现大量不明身份人员,偷盗财物并拐骗小孩。

  经公安机关调查,此信息无中生有,造成恶劣影响,李某的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肥东县公安局于1月20日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在此,民警提醒大家,对于不实信息或从不明渠道得到的信息要加以甄别,不能盲目加以传播,导致引起社会恐慌或恶劣影响,否则可能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高铁南站一男子专找美女借手机打电话 后直接将其盗走

  合肥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预警信号 目前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