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铁南站一男子专找美女借手机打电话 后直接将其盗走

2018-01-20 10:13 万家热线

  “美女,我手机坏了,可以把手机借我打个电话吗?”没想到手机有借无还,这名借手机的年轻男子直接将其盗走。近日,这样戏剧性的一幕多次出现在合肥高铁南站的候车厅内,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推荐稿件:肥西一女大学生欠下8家网贷平台贷款 为躲追债电话竟呼叫转移至110

  近日,合肥南站派出所接到一名女性乘客报警称:下午14时30分许,她在合肥南站到达层,一年轻男子谎称借其手机打电话,将其一部“vivo”牌手机直接盗走。

  而在这之前, 合肥南站派出所已经接到一起报警电话,也是在到达层,一年轻男子谎称借旅客手机打电话,将一名男性乘客的一部“华为”牌手机盗走。

  连日来,合肥南站派出所经过反复查看监控视频,仔细调查走访,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得知,嫌疑人随身携带空的行李箱(里面塞有杂物)作为掩护,寻找年轻女性,谎称自己手机没电需要和朋友联系,并承诺可以付通讯费,拿到手机后假装通话并将作为掩护的行李箱放在受害人身边,打消受害人防范意识,然后拿着手机在受害人周边转圈,找到机会迅速逃离。

  合肥铁路警方在此提醒,春运临近,旅客朋友们提高警惕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预警信号 目前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合肥包河区一男子潜入多家网吧盗窃 专门偷熟睡的上网者手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