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新一轮降雨已经开始 本周末至下周降雨持续气温下降空气质量较差

2018-01-19 08:29 万家便民

合肥1.17日天气预报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这几天空气总是灰蒙蒙的有没有发现?最近几日合肥重污染雾霾严重,新一轮的降雨已经开始,受降雨的影响,空气质量会有所好转,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一定要做好防护,老人小孩更是要特别注意,减少户外活动。

  一起来看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和夜里:淮河以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偏东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沿淮淮河以北:8-10℃;江淮之间:7-9℃;江南北部:9-11℃;江南南部:13-15℃。明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0-2℃;江淮之间:1-3℃;沿江江南:4-6℃。预计:20号,全省阴天。

  再来看看合肥天气:今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温度8℃,最低温度1℃;明天周六,阴转小雨,最高温度12℃,最低温度2℃。周末两天都有降雨,温度都零上,没有多少寒冷的感觉,只是会对出行造成影响,周末出游需要注意出行安全。到了下周,气温开始降低,持续阴雨天气,请提前做好降温准备。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1月19日 星期五:小雨转阴,1℃~8℃。

  1月20日 星期六:阴转小雨,2℃~12℃。

  1月21日 星期日:中雨转阴,2℃~9℃。

  1月22日 星期一:多云,1℃~10℃。

  1月23日 星期二:阴转小雨,-2℃~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