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受大雾影响合肥机场多个航班延误 约2000名旅客滞留合肥机场

2018-01-17 10:28 万家热线

合肥机场延误合肥机场多航班延误

  1月17日,因受大雾影响,合肥机场20多架次早航班延误,约2000名旅客滞留合肥机场,气象部门预测11:30左右大雾消散,机场逐步恢复运行。》》》合肥遭大雾袭城从高处看宛若仙境 市民朋友圈被刷屏

  接气象部门通知,合肥机场自昨晚22:00后,因大雾天气能见度逐渐降低,截止到上午10点,合肥机场出港航班上海、厦门、重庆、成都、广州、北京、桃园8个航班延误;青岛等20架次过站航班受影响,约2000名旅客滞留合肥机场。

  目前,S93机场高速限速20KM/H,仅限机场大巴和往返机场接驳旅客车辆通行,确保机场高速的道路通行。

  合肥新桥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指挥室副主任陈佩祥介绍,从昨日晚间19:25分,空港气象向合肥机场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能见度从昨日晚间10:00点钟开始就逐步降低。从今天早上6:00开始至9:00之间,机场的能见度还是维持在100米左右。目前看,10:00之前出发的航班,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陈佩祥表示,目前,已经启动合肥机场大面积延误黄色响应,要求各保障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保障工作,保障旅客顺利出行。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目前经过协调,机场高速采取前往机场方向的车辆限速通行的一个方式。另外一个就是,及时通过对讲机和生产系统向相关单位发布了信息,提醒我们服务部门做好相关旅客服务工作,对旅客后续出行做一个妥善的处置,本场预计在11:00 能够恢复起降。(廖根海 肖飒 郭羚)

 

  推荐阅读:

  合肥大雾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蜀山道口一名司机已苦等5个多小时

  合肥地铁扫码购票功能全面上线 不带现金也能坐地铁

  肥西一女大学生欠下8家网贷平台贷款 为躲追债电话竟呼叫转移至11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