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暴雪后不少道路出现大面积坑槽 雪后恢复已全面启动

2018-01-16 14:06 合肥市公路局

  1月16日,据合肥市公路局消息,受第一场暴雪影响,合肥多处出城道路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也影响了车辆的出行,日前合肥公路雪后恢复工作全面启动。推荐阅读:安徽教育厅启动重污染天气省级Ⅲ级响应 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据肥东公路养护部门日前的路况排查,仅该县境内的两条大动脉S101合(肥)相(淮北相山)路、S331西(葛)大(蜀山)路,受暴雪影响,道路出现大面积坑槽、沉陷等病害,多处波形护栏、爆闪灯、示警桩、标志牌等安全设施受暴雪影响而出现变形、缺失、损坏、污染等安全隐患。

  据合肥市公路局直属分局16日上午统计,该局养护部门负责的合肥两条出城道路——东向出城S105合(肥)马(鞍山)和北向出城G206合(肥)淮(南)路已完成4687平方的坑槽、沉陷修补工作。

  截至1月16日,合肥境内1247公里的国省道及重要县道已用沥青砼路面修补材料150多吨,维修、校正波形护栏、栅栏式护栏、示警桩等安全设施100多处;校正、维修各类交通标志牌200多块。及时排除了雪后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管养道路的安全畅通。(张崴 万志军 陶庆奇)

 

  推荐阅读:

  合肥大雪后部分菜价下跌 各项交易恢复正常水平

  知道吗?安徽中小学200米内不得设网吧 合肥一些学校门口却常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