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暖心! 合肥繁华大道一聋哑老人流落街头 民警发现后提供救助

2018-01-12 11:13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一名六旬聋哑老人流落街头,民警发现后及时提供救助并将其送往救助站,1月11日,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推荐阅读:合肥经开区老人流落雪堆旁挨冻 民警及时提供救助暖人心

  当天下午5点20分,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王锋正在辖区巡逻。当行至繁华大道时,王锋看到一名六旬老人蹲在雪堆旁瑟瑟发抖。

  老人浑身湿漉,面对民警询问一言不发,原来该老人是聋哑人。

  为了老人身体着想,王锋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将老人带到空调房取暖,并为老人提供了食物和军大衣。

  无法从老人身上获取有价值的身份信息后,民警在安排人员查询老人身份的同时联系了合肥市救助管理站。

  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老人被平安送到合肥市救助管理站。(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宿州路一商场一对男女从门缝拽走貂绒 随后淡定离开

  合肥当涂支路上一醉酒男子叫代驾 一觉醒来包不见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