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周末合肥气温开启回暖模式 今天最低气温或刷新立冬以来新低

2018-01-12 07:56 综合

  正在合肥游走的这一波冷空气,突破力有限。在交上了最低气温-5.4℃的试卷后,就已经准备踏上“返程”之旅了。1月11日,据合肥气象部门消息,合肥气温将缓慢回升。从下周开始,最低气温将重回零上。》》》推荐阅读:政协委员建议合肥中小学早上上课时间调整为8点半 小学放学采取弹性离校

  1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当日最低温度,沿淮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7~-4℃,其他地区-6~-3℃,最低寿县-11.6℃,省城合肥-5.4℃。

  安徽省气象台预报,15日前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2日气温仍然较低,13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15日夜里至16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预计12日全省晴天到多云,13日全省晴天转多云,14日全省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12日江北部分地区仍有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出行安全。

  合肥方面,今天合肥最低气温可能达到-7℃,刷新立冬以来的新低,早上出门务必要多穿一些。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 -5~6℃。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多云,偏南风3级,-1~10℃。

  16日前后将有降水过程,这次过程没有晶莹洁白的雪花,只有冰冷刺骨的雨。15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小雨,2~11℃。16日:阴天有小雨,4~7℃。17日:阴天转多云,4~9℃。18日:多云转阴天,4~9℃。

 

  推荐阅读

  1月底合肥4600辆公交车将实现微信扫码乘车全覆盖 支付宝暂时还不行

  合肥地铁3号线开通运营时间敲定 南延线计划今年开工

  合肥阻拦高铁发车女子被罚后道歉:非常后悔 当时脑子里就一根筋

  大连一男子因小姨子同时处了3个对象 用砖头将其砸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