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向男友索要6万元分手费 合肥融科城小区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2018-01-12 18:18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为了向男友索要6万元的分手费,合肥经开区融科城小区一女子跑到窗台上欲跳楼,最后经民警耐心劝解,该女子被成功救下,其男友也答应支付6万元分手费,一场风波得以化解。》》》推荐阅读:1月12日24时安徽油价上调 50升油箱加满92号油多花7.5元

  1月12日14时,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融科城小区一女子要跳楼,随后该所值班所长孔维军带队立即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女子站在仅20公分宽的8楼窗台外,情绪激动,十分危险。

  为了不刺激该女子,民警朱斌上前耐心劝说,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该女子胡某、26岁、贵州人,与31岁的江苏男子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已交往4、5年,但是李某的家人并不看好二人,与此同时李某在外也有“新情况”,于是便要与胡某分手。

  胡某则认为她为男友付出了太多,便向李某索要6万元的分手费,遭到拒绝后便想到跳楼。

  最终经过民警近两个小时的劝解,李某也答应支付胡某6万元,胡某这才放弃轻生念头,成功获救。

  警方介绍,目前胡某已经平安回家。(韩喻)

 

  推荐阅读:

  暖心! 合肥繁华大道一聋哑老人流落街头 民警发现后提供救助

  合肥取消供水开户增容性质收费 新建住宅须一户一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