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月15日合肥长江西路沿线区域停气 涉及这些小区

2018-01-12 13:41 综合

  因长江西路与方兴大道交口燃气工程建设需要,合肥燃气集团定于1月15日21:30时至次日6:00时对方兴大道至孔雀台路之间的长江西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民用户包括:南岗中学1#~3#楼、蜀南新苑安置点、赵老家居民安置点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

 

  推荐阅读

  1月底合肥4600辆公交车将实现微信扫码乘车全覆盖 支付宝暂时还不行

  合肥地铁3号线开通运营时间敲定 南延线计划今年开工

  合肥阻拦高铁发车女子被罚后道歉:非常后悔 当时脑子里就一根筋

  大连一男子因小姨子同时处了3个对象 用砖头将其砸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