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受合肥大雪影响黑头车都不见了 外卖没人送共享单车无人骑

2018-01-04 10:47 万家热线

合肥站前路上车辆较少合肥站前路

  1月4日,合肥漫天大雪,地面积雪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当天早晨,在合肥多个汽车站探访发现,原来非常繁忙的道路变得空荡荡,连黑头车都不见了踪影。不仅如此,很多外卖小哥也“罢工”,停在路边的共享单车都变成了“雪车”,无人骑行。》》》1月4日8时合肥积雪深度已达10厘米 降雪将持续到明天

  1月4日早晨8点30分,在合肥市客运总站附近看到,整个站前路变得十分安静,来往车辆多以公交车和出租车为主,私家车很少见。一些背着大包小包的旅客,冒雪在寒风中穿梭。“这咋办啊,没有车怎么回去?”现场,一名扛着行李箱的大哥自言自语着,面部表情显得十分着急。最后,他选择了先乘坐一段地铁,然后再想办法。

合肥明光路上也没什么车合肥明光路上也没什么车

  上午9点,在合肥明光路汽车站探访发现,这里和客运总站的情景几乎一样,马路上很少有车来往,连平时常见的黑头车也都不见了踪影。探访中,一辆私家车准备上一个小坡,结果路面太滑,轿车差点从坡上滑下来,十分危险。

  受大雪的影响,合肥很多外卖小哥也都纷纷“罢工”。当天上午,市民王女士定了一份早餐外卖,结果,等了半个多小时后,外卖小哥来电称,因为雪太大,无法配送,所有餐费他愿意赔偿。不过,在探访时发现,路面上还是有人送外卖,不过,这些小哥均表示,太难了,已经迟到好几个单了,不仅不赚钱,还亏了几十块,甚至还摔了几跤。

共享单车无人骑共享单车无人骑

  于此同时,合肥道路上的共享单车此时也成了一个摆设无人骑行,车子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着,宛如一辆辆的“雪车”。(张崴)

 

  推荐阅读:

  大雪天合肥地铁客流火爆 车厢内人头攒动好似春运现场(组图)

  安徽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合肥绕城高速多个入口暂封闭

  “中国造”骨科手术机器人“天玑”合肥首秀 手术时间能缩短一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