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陶醉在合肥这家文艺的西餐吧 鸡尾酒配+液氮三文鱼绝配!

2017-12-25 11:58 万家美食

  很久没在合肥吃过好吃的西餐了,最近一次被惊艳到的是在环城路上的一家西餐吧,一家舒适文艺的静吧——星漾,从酒到餐,从出品到味道,都值得细细品味。

合肥星漾西餐吧餐吧环境

  有人说吃西餐一定要配红酒,但在星漾,有各种各样的鸡尾酒!现点现调,每一杯都有不一样的味道,餐前先来上一杯,陶醉下自己也是不错的。

合肥星漾西餐吧

合肥星漾西餐吧

  西餐做得如此厉害,必须来认识下这里的大厨——迪拜归来,获奖无数,曾在上海10corso como意大利餐厅担任主厨(也是一位中国主厨),还曾就职于北京Opera意大利餐厅和北京瑜舍酒店等。但为人低调,不愿出镜!

合肥西餐

  他在菜品中融入了自己对食物的理解和诠释,真诚而无差别的对待各地食材与烹饪,让你获得原汁原味、自然的美食体验。

曾在上海10corso como意大利餐厅担任主厨(也是第一位中国主厨),还曾就职于北京Opera意大利餐厅和北京瑜舍酒店等。他在菜品中融入了自己对食物的理解和诠释,真诚而无差别的对待各地食材与烹饪,让你获得原汁原味、自然的美食体验。酒吧吧台

曾在上海10corso como意大利餐厅担任主厨(也是第一位中国主厨),还曾就职于北京Opera意大利餐厅和北京瑜舍酒店等。他在菜品中融入了自己对食物的理解和诠释,真诚而无差别的对待各地食材与烹饪,让你获得原汁原味、自然的美食体验。餐吧环境

  说完主厨就开始上菜了!一道道菜品,摆盘精美,尤其是几道前菜,连名字都叫不上,但让人食欲大开!牛肉小菠菜沙拉、野生草本沙拉佐温泉蛋看起来就很养生,被鲜嫩的绿叶包裹。吃完主食,连一片叶子也不忍心留下,脆嫩的味道从嘴角四溢!

 合肥星漾西餐吧 

  接下来是今晚的硬菜!液氮三文鱼、低温澳洲小牛排配鹅肝、低温西班牙脆皮乳猪、香煎银鳕鱼。液氮三文鱼端上来仙气弥漫,打开来色彩诱人,三文鱼鲜嫩多汁,配上旁边的青柠凝霜,香、甜、酸完美融合。

 合肥星漾西餐吧 

  低温西班牙脆皮乳猪选用一整只小猪腿,搭配梨子和苹果泥,乳猪皮已经酥脆到难以想象的地步,叉子一敲,皮竟然碎开,果然是低温处理,外面酥脆,里面香嫩。

 合肥星漾西餐吧 

  低温澳洲小牛排配鹅肝,搭配马萨拉汁和野菜,隐隐见红的肉质,紧实柔韧。

 合肥星漾西餐吧 

  大块鳕鱼慢煎,外层已甜鲜胶质感,内里依旧嫩纯,白白的银鳕鱼肉,实在诱人。

 合肥星漾西餐吧 

  更多美食推荐:

 合肥星漾西餐吧海鲜饭

 合肥星漾西餐吧餐前包

 合肥星漾西餐吧雪茄

 合肥星漾西餐吧热情果慕斯

  地址:庐阳区环城南路10号1栋楼101号

  营业时间:中午12点至凌晨1点

  电话:0551-62665582

  人均:12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