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对男女为改善生活兼职发招嫖卡片 头一天开工便被抓

2018-01-03 16:11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两人发放的招嫖卡片

  为了多挣钱改善生活,合肥一对男女兼职在酒店内发放招嫖小卡片,没想到头一天开工便遇到民警巡逻被当场抓住,目前二人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介绍卖淫”被治安拘留5日。》》》推荐阅读:合肥一女子不慎将包丢在大通路一家烧烤店 服务员拿走后逃之夭夭

  2017年12月31日晚上,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繁华大道巡逻时,发现一男一女在酒店内发放招嫖小卡片,随即行动将2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其中男子潘某、23岁、凤台县人,初中毕业后一直在杭州打工,2017年10月才来到合肥。当天下午,他在一网络兼职群内看到有人发布兼职信息,称每天结算150元,便心动了。

  女子陈某、24岁,贵池人,一直在合肥打工,同样在当天下午看到兼职群内招聘信息,为了“挣点钱吃饭,改善生活”便也想从事这份兼职。

  联系招聘信息发布者后,当天下午4点,对方带着两人来到了繁华大道该酒店内,对方分别给了两人一摞招嫖卡片并指导他俩如何工作。

  潘某介绍,起初他有些害怕不敢干,但是对方拍胸脯保证称,关系都已疏通,要他们只管放心,随后对方悄悄离开了酒店。

  本以为找到了一份高薪兼职,没想到,两人刚发了十几个房间就被民警发现。

  目前,潘某和陈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介绍卖淫”,均被治安拘留五日。(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迎2018年首场降雪 市区这10个路段易结冰开车出行需注意

  微信现“发一返十”骗局 合肥一男子给女子转账2000元后被拉黑

  合肥2017年12月份“酒司机”名单出炉 246人酒驾45人醉驾被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