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女子不慎将包丢在大通路一家烧烤店 服务员拿走后逃之夭夭

2018-01-03 14:54 万家热线

  在烧烤店内就餐,临走时将包遗落在店内,服务员拿走后竟然逃之夭夭,不知去向。2018年1月2日,合肥市民吴敏(化名)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推荐阅读:微信现“发一返十”骗局 合肥一男子给女子转账2000元后被拉黑

  当天中午,吴敏来到合肥瑶海区大通路一家名为玉善烧烤的店内就餐。

  吴敏介绍,吃到下午两点半,店内只有她们一桌人,怕打扰商家,她们便匆匆忙忙结账离开。等她走到路上才发现将包遗忘在店内,随后她赶紧回到店内寻找。

  吴敏介绍,找了一圈没找到,随后她联系店主调取店内监控,监控视频显示,是店内一名孟姓服务员拿走了包。

  吴敏提供的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两点四十九分,一名男性店员发现了吴敏的包,随后捡走。

  吴敏称,随后店主告诉她:该服务员已回去,下午四点才上班,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于是她便一直等到下午四点。

  “等到四点多了,那个服务员还没来,我们就感觉不对劲,店主让我们赶紧把卡都挂失,我们照做了。”吴敏说。

  下午五点多,该服务员仍旧没上班,于是在店主的带领下,吴敏来到了该服务员的住处,但没找到人,邻居称,屋内并没有住人,于是吴敏便报了警。

  吴敏介绍,警察了解情况后表示,该服务员是捡到遗失物并不构成犯罪。

  1月3日,玉善烧烤店店主王先生介绍,该服务员属于新来人员,店内只有他的身份证复印件,他带着吴敏去该服务员住处也没有找到人。

  王先生称,找了一下午无果,他询问吴敏包内物品价值后主动提出赔偿1000元,得到了吴敏的许可。

  对此,吴敏表示,她现在只想对方能将包内证件归还,钱可以不要,“所有的银行卡、信用卡、存折以及医保卡都在包里,真的很急。”吴敏说。

 

  推荐阅读:

  胆大!合肥一男子“禁燃”标语前燃放爆竹 被民警发现罚500元

  合肥一男子“跨年夜”二次酒驾被交警抓个正着 新年第一天在拘留所度过

  栽了!合肥男子网上招嫖被骗报警求助 上午刚从派出所出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