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江一孕妇患尿毒症被丈夫抛弃追踪:换肾成功 现已离婚

2018-01-03 00:01 帮女郎帮你忙AHTV

  2017年1月份,庐江县的胡玉红为了凑钱治疗尿毒症,在合肥的四牌楼摆起了地摊卖鞋垫。节目播出之后,很多市民伸出了援手。最终,胡玉红在山东的一家医院成功的换了肾。那么,一年过去了,胡玉红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她的生活又发生了什么样的改变呢?》》》推荐阅读:合肥女子查出尿毒症惨遭丈夫抛弃 四牌楼地下通道摆地摊筹集透析费

  患病摆摊寻帮助

  胡玉红的老家在庐江县的同大镇,今年29岁。2012年和小王结为夫妻,同年底,胡玉红被查出尿毒症。这让她不仅失去了怀胎5个月的孩子,连曾经恩爱的丈夫也躲出去打工不再过问。

  胡玉红的愿望是攒够了钱换肾,但治疗费需要30多万。因为拿不出这么多钱,胡玉红只能依靠血液透析维持生命。

  去年夏天,为了凑钱治病,胡玉红在妹妹的陪伴下,来到合肥市的四牌楼地下通道,摆地摊卖鞋垫。胡玉红说,她想减轻家里的负担,多挣一点钱,希望以后能换肾。

  2017年1月份,节目报道之后不少市民伸出援手帮助胡玉红。

  众人帮忙渡难关

  在众人帮助胡玉红的同时,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传来好消息。院方不仅联系到了匹配的肾源,还减免了治疗费用。之后,胡玉红成功换了肾。

  关于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帮助,胡玉红深受感动,表示一辈子也不会忘了他们。

 女子查出尿毒症惨遭丈夫抛弃 

  胡玉红告诉记者,换肾之后,身体好了不少。现在最重要的是需要静养,防止感染。但为了还债,减轻家里的负担,胡玉红再次走上了街头。

  在胡玉红身边忙碌的是她的母亲左大妈。左大妈说,虽然欠了几十万的债,但女儿换肾之后,身体恢复的挺好,这让一家人松了一口气。

  绝境重生之后,胡玉红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一年前,胡玉红曾经挂起治病的牌子来吸引关注,而现在,那个让人同情的牌子,已经从她的心里摘掉了。

  在胡玉红透析和换肾的这几年里,丈夫小王始终没有出现,如今胡玉红已经成功的换了肾,那么他们夫妻俩的婚姻又该何去何从呢?

  选择离婚

  当时,胡玉红的父母为了给女儿治病,已经借了二三十万。但小王只拿了两万块钱,就撒手而去。记者在采访时,也曾找到小王的家里,希望他能担起作为丈夫的责任,但小王却避而不见。

  胡玉红原以为小王是怕她的病治不好,又要花钱而故意躲避。但让她伤心的是,即便自己的手术成功,小王仍然没有消息。她从山东做完手术回到老家休养,就给丈夫打了电话,让他来看看自己,但被丈夫拒绝了。

  胡玉红说,前夫小王如此绝情,虽然是她早就料想到的,但他真的这样做了,她还是很受伤的。今年10月份,胡玉红主动提出,和小王离婚。她父母也表示赞同。

  离婚之后,胡玉红在家里休养了一段时间。而左大妈老两口在安慰女儿的同时,也在想办法偿还为女儿看病借的钱。

  生了一场大病,失去了还未出世的孩子也告别了曾经的婚姻,经历了这种种磨难,胡玉红依旧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她希望通过卖鞋垫

  来偿还债务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也希望能证明自己还有获得幸福的能力。》》》推荐阅读:鄂尔多斯一对夫妻车上吵架 妻子开车反锁车门丈夫坐引擎盖上

 

  精彩推荐

  芜湖一女子因地滑摔伤残 医院担责五成赔偿1.9万元

  2018年第一场雪真的要来了 今日起安徽将迎来连续强降雪

  合肥产科男医生在手术台边度过跨年夜 医生:市民注意调整作息时间

  合肥新年首对新人承诺新婚不放烟花爆竹 民政局送特殊礼物祝福新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