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烟花爆竹禁燃第一例 当事人因庆祝搬新家违规被处罚500元

2018-01-01 09:14 万家热线

“零点行动”检查现场

  12月31日深夜至1月1日凌晨,合肥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零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严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当晚零点的钟声刚敲响时,合肥漕冲小区发生新年禁燃违规第一例,截至凌晨2时,警方2018年仅接到1起在禁放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警情。

  当晚在“零点行动”现场,其中一路检查组先后到达步行街、万达茂等人流密集区域。可以看到在人群中显眼位置均设置有公安、城管、街道社区联合组成的执法巡查队伍,并设置有专门的宣传台,通过广播循环向周围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禁放事宜。

  可就在如此严格的禁燃令下,仍有市民铤而走险。1月1日凌晨零点零4分,警方接到报案称漕冲小区内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辖区大兴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燃放者带回。

  经了解,燃放人为庆祝当天搬新家燃放烟花爆竹,警方随后对其处以500元罚款。而该男子也成为2018年违反禁放令的第一人,据其介绍,虽然小区内张贴有禁放通告,但他根本没有在意。

  据悉,从2017年12月31日9时至2018年1月1日凌晨2时,全市共接报12起(零点后接报2起,其中1起不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警情。

  其中,庐阳1起,瑶海6起,包河2起,蜀山3起。接报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均按规定调警及时处置。警情正在调查中。(罗晓薇)

 

  推荐阅读:

  合肥警方在长江东路附近查获3家违规烟花爆竹店铺 收缴近700件

  12月28日24时安徽油价迎年内第11次上调 加一箱油多花2.5 元

  合肥红光街道启动智能慢病管理模式 血压异常家人医生第一时间收到预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