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滨湖金融小镇将成合肥金融功能区 项目展示中心即将竣工交付

2017-12-27 07:50 综合

  作为全市首批特色小镇,包河区滨湖金融小镇将打造最具有影响力、最全域金融业的合肥金融功能区、安徽金融生态圈。目前,小镇概念性规划已开始招标,生态智能规划方案已启动编制,项目展示中心即将竣工交付。》》》推荐阅读:合肥市首批特色小镇名单出炉 三瓜公社、崔岗艺术小镇等上榜

  包河区滨湖金融小镇选址大圩镇(滨湖卓越城)区域范围内,规划范围东临泰山南路(规划),南至十五里河,西接重庆路,北到石家庄路,规划总面积1.5平方公里,建设面积0.93平方公里,这也是我省首个金融小镇。

  目前,金融小镇管理公司组建工作已接近尾声,整体策划方案、概念性规划已经开始招标,生态智能规划方案已启动编制,项目展示中心即将竣工交付。

  小镇将围绕“打造区域性金融集聚中心,建设省内最具有影响力的金融产业生态圈”总体目标,以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为特色。今后将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国际化招标编制金融小镇规划设计方案,高品质优化生态智能体系,加快推进小镇生态、智能规划编制。

  金融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投融资功能、交易功能、人才集聚功能和技术服务“四大功能”为一体,打造成为集金融资本集聚、投资基金集聚、资本市场服务、金融人才服务、金融科技研发 “五个中心”为核心的特色金融产业集群。

 

  推荐阅读

  合肥地铁迈入“换乘时代” 轨道交通2号线26日正式开通

  合肥拟将网约车纳入出租车管理 不以盈利为目的私家车可以合乘

  陕西一幼师脚踹掌掴10名幼童被拘 2人未制止虐童被停职

  小夫妻办婚宴上28道素菜客人都懵了 每桌还要2000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