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白马服装城大妈扒下模特身上衣服就跑 被监控全程拍下

2017-12-27 17:06 万家热线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在合肥白马服装城,一名四五十岁的大妈在一家服装店门口徘徊了40多分钟,然后鬼鬼祟祟地走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吴芳是合肥白马服装城二期某服装店店主,当天上午十点左右,一名四五十岁的大妈出现在店门口,大妈身穿黄色羽绒服,带着口罩,手拿黑色大塑料袋。

  吴芳介绍,这名大妈一直在店周围徘徊,不时打量着门口模特身上展示的一件羽绒服。

  吴芳介绍,这名大妈多次用手触摸模特身上的羽绒服,还曾将模特的头部件弄下来,这时她上前询问,大妈只说“摸一下”,随后就离开了,大妈全程未摘下口罩。

  吴芳称,半个小时后,有顾客进店她便去给顾客拿衣服试穿,就在这时,这名大妈返回来,将模特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拿在手中拔腿就跑。

  随后,吴芳出门去追,但已经不见人影。

  “这是我店内最贵的一件衣服,太可气了。”吴芳说。

  从吴芳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名大妈曾来来回回围着这件羽绒服上下打量并多次用手触摸,大妈还不时伸头向店内张望。

  10点41分,大妈左右张望一番后将羽绒服从模特身上脱下拿在手中,大妈再次环顾周围,确认无人发现后,拔腿朝着门外跑去,全程用时1分钟。

  “为了偷这件衣服,她前后花了四十多分钟,太可恨了。”吴芳气愤地说。

  目前,吴芳已经报警处理此事。(韩喻)

 

  推荐阅读:

  挤爆了!探访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首日晚高峰 车厢内乘客摩肩擦踵

  合肥女子超市丢失钱包被带孩子老太捡走 全程用时不到3分钟

  肥西男子为上合肥车牌照虚假申报居住证 被民警识破批评教育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