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首家地铁共享书店亮相合肥2号线 1300多本图书供市民借阅

2017-12-26 15:00 万家热线

全国首家地铁共享书店亮相合肥2号线 1300多本图书供市民借阅全国首家地铁共享书店亮相合肥2号线

  12月26日上午,全国首家地铁共享书店亮相合肥2号线安农大站。在这里,市民可以免费借阅图书,在北京、上海、蒙城、安庆、合肥的任意一家共享书店归还。据阅+事业部运营经理朱飞介绍,未来合肥还将有更多的地铁共享书店。

  探访:小小空间藏有1300多本图书

  12月26日上午,首家地铁共享书店内挤满了人。在这里,有市民乘坐地铁恰巧经过,他们在书店内选择图书。

  书店面积不大,30多平,书店内提供900多个种类、1300多本图书,有儿童绘本、也有最近的热销读物。

  如何免费借阅

  用户只需用手机下载“智慧书房”APP,注册并缴纳99元押金,扫一扫书后条形码就可以直接把书带回家。

  免费阅读时限为10天,只要按期归还,借书不限次数,且押金可随时退还。

  未来将有更多地铁共享书店

  据阅+事业部运营经理朱飞介绍,未来合肥还将在地铁站内开设更多的共享书店,比如1号线、2号线都会增设,包括以后的其他的线路。

  “在地铁站内设置共享书店,就是为了方便市民借阅,让更多的人来阅读。” 朱飞说。(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七桂塘街区将引进名小吃和5000平米阅读空间 营造女性小资情调

  第五届合肥崔岗艺术节将于12月30日启幕 王大郢音乐小镇同步开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