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溪地一业主晒30斤香肠被偷“气炸了” 给偷盗者写信走红网络

2017-12-26 14:08 万家热线

合肥大溪地一业主香肠被偷,写给偷盗者的一封信走红合肥大溪地一业主香肠被偷,写给偷盗者的一封信走红

  进入深冬,又到了满大街咸货飘香的季节。近日,家住合肥大溪地小区业主吴女士却因自家晒的30多斤香肠被偷气炸,“真的,一根没留!都是老人家辛辛苦苦腌制的,已经晒成成品可以吃了,却成了别人的囊中物!”气愤至极的她大笔一挥,写了一封“给香肠偷盗者的一封信”张贴于楼道,文风幽默讽刺,满满的“段子手”气息也让人忍俊不禁。相关阅读》》》【视频】合肥大溪地一业主晒30斤香肠被偷 发挥段子手特质“痛斥”偷盗者

  香肠被偷写长文声讨 因言语幽默引网友围观

  “12月21日下午1:30-5:00,我家晒在楼顶30多斤已经快晒好的香肠被你偷了……你偷吃了我的香肠既不会发财,也不会增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的子女怎么看你?你的父母怎么看你?你的另一半怎么看你……”

  这样一段充满“段子手”特质的文字始于合肥大溪地业主张贴于楼道的《给香肠偷盗者的一封信》。事后,有网友拍照上传到网上,其诙谐幽默又不乏讽刺的文字迅速引发围观。从信上的日期可以看到,该信发出时间为“12月22日”。如今离香肠被盗时间已过去好几天,有网友在感叹业主“有才”的同时,也很关心剩下的香肠都怎么样了?

  剩余香肠仍不见踪影 业主友情提醒谨慎在楼顶晒东西

  12月26日上午,小编根据信上的地址来到合肥大溪地现代城74栋楼,果然在门口及楼道好几处位置看到了“给香肠偷盗者的一封信”,随后通过物业联系上了被偷业主吴女士。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但吴女士提起这事依然气上心头。吴女士说,被盗的香肠约有30斤,“都是婆婆辛辛苦苦做的,考虑到楼顶通风条件好,就把香肠拿到楼顶上晒,已经晒成成品可以吃了。”她还记得那天下午1点左右,婆婆还特意给香肠“翻翻身”,准备再晒一下就收回家。不想等到4点多钟去收的时候,香肠已经“没影”了。

  “你说要拿几根就算了,那么多香肠一根没留!”吴女士说,被偷的不仅是香肠,当时晒的还有咸肉,“可能是因为太重了,(偷盗者)拣了几块纯瘦肉也拿走了!”

  “我们知道这事以后都特别生气,就别提家里老人了。忙活半天结果到头来成了别人的囊中物。”为了平息婆婆心中的怒火,吴女士遂写下“给香肠偷盗者的一封信”的长文,“第二天婆婆就拿着打印纸在楼道里四处张贴了。”

  遗憾的是,长文贴出好几天后,剩下的香肠仍不见有人归还。“婆婆心善,还期待着偷盗者能把香肠还回来。”吴女士希望借该信也能提醒一下楼友及身边的住户,“谨慎在楼顶晒东西,小心被有心人惦记。”(赵晓莹)

 

  推荐阅读:

  合肥市首批特色小镇名单出炉 三瓜公社、崔岗艺术小镇等上榜

体验合肥地铁1号线换乘2号线 乘客无需出站就能轻松换乘

探访合肥烟花爆竹市场:“禁燃令”出台商贩自觉下架燃放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