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春运合肥务工人员团体票开始办理 附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7-12-25 15:05 网络综合

  合肥火车站近日发布信息,合肥地区2018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已经启动,有需求的用工企业可办理2018年2月1日~3月12日期间合肥火车站、合肥南站春运增开列车车票。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8年2月1日,用工企业经办人到车站专窗(合肥火车站1号人工窗口、合肥南站10号人工窗口)申请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带2016年工商部门年检合格章)和复印件,加盖企业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需可识读)及复印件、手机号码和所有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需可识读)。

  在接到订票成功电话通知后,经办人要按时携带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需可识读)到订票窗口支付、取票。如超过规定时间未支付的,视为经办人自行放弃所订车票。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务工人员团体票至少在乘车日35天以前申请。

  凡发售的务工人员团体票票面均打印“团”字,退票按照规定,必须在开车时间48小时前办理退票手续。铁路部门提醒,受各种因素影响,合肥地区2018年春运外来务工团体订票的各项业务办理时间等可能会出现局部调整,具体时间安排请广大旅客实时关注车站和网站公告通知。

  据悉,2018年铁路春运将从2月1日拉开大幕,看好预售时间表,好抢回家的车票。

  2018年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重要节点预售时间表

  1月3日:开售2月1日(春运首日)车票

  1月10日:开售2月8日(腊月二十三)车票

  1月17日:开售2月15日(除夕)车票

  1月19日:开售2月17日(初二)车票

  1月22日:开售2月20日(初五)车票

  1月24日:开售2月22日(初七)车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