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步行街专场开启 商户玩转商圈小程序

2017-12-11 16:37 万家热线

  展示实体商户+互联网发展趋势,讲解实体商户全渠道建设方法,解读庐阳新商业零售利好政策,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步行街商户专场12月20日下午顺利开启,系统梳理,实战展示,现场呈现!来自庐阳区逍遥津街道辖区商户及步行街商户代表们纷纷应邀赴会,共同探讨互联网环境下实体经济的发展方向。

云商小程序专场培训会圆满举行

  理论培训:定制课程体系,帮助淮河路商圈商户迎势而上庐阳区作为合肥的核心城区,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淮河路步行街是合肥历史上有名的商业街,也是人文荟萃的老街。而现代,步行街是集购物、旅游、文化、休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文化商业步行街,因而备受社会及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实体商户都会面临互联的冲击,拥抱互联网是商家的最佳选择。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课程,由庐阳区政务主办、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帮助辖区商户快速转型,并提供如“庐阳欢乐购”商业品牌活动帮助商家实现成效。本场培训立足于步行街商户的需求,制定系统课程,通过“互联网发展趋势”、“实体商户发展瓶颈与需求”、“实体商户互联网全渠道建设解析”三大板块进行课程的讲解,深入浅出帮助商家了解和分析如何有效应用互联网。从意识和方法上,帮助商家走出困局。

云商小程序专场培训会圆满举行

  实践应用:“合肥淮河路商圈”街区小程序,帮助商家实践成效培训课程的第二板块,提供街区商户最实用的实战教程——淮河路商圈小程序商户参与解析。在庐阳区商旅局主办,万家热线成本的“约惠庐阳 畅享时尚”2017庐阳欢乐购项目中,“合肥淮河路商圈”街区小程序火爆上线。今年年初,微信发布小程序这一商业定位产品,引起广泛的关注。庐阳区顺势而为,开创系列特色街区小程序,迅速引爆合肥商业圈培训课程中,特别针对淮河路商圈到场商户讲解“合肥淮河路商圈”街区小程序内容与功能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并解析商户的参与方式和优势。帮助商家快速应用、实践。通过本次人才培训会,许多商家对小程序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是互联网的时代,从电商到实体,从线上到线下,所有商业类型都需要不断发展、升级。培训从意识源头帮助商家了解最新动态,而实践则帮助商家快速应用。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工作也将持续开展,敬请关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