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17岁男孩因打赌强行戴上戒指被卡 小拇指红肿消防救援(图)

2017-12-18 16:25 合肥消防

17岁男孩因打赌强行戴上戒指被卡

  12月17日晚上22点多,几名小伙子结伴来到合肥消防支队丹霞中队求助消防官兵,原来其中一位17岁男孩的左手小拇指被戒指卡住无法取下,特此来找消防官兵帮忙。

  救援人员观察后发现,戒指牢牢卡在男孩左手小拇指的根部,已经有2个多小时。此时,男孩小拇指已经出现红肿。

消防官兵正在取戒指

  被卡戒指宽度约两毫米,硬度较大。救援人员觉得立即使用工具对其进行处理。大约经过3分钟,戒指被成功取下。

  据了解,由于该男孩同学说男孩肯定戴不上这个戒指,于是男孩就和同学打赌,为了赌赢就强行带上戒指,结果被卡住。所幸男孩手指并无大碍。(汪静 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香江世纪名城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 女子生前在娱乐场所工作

  重庆男子用虚假身份在合肥应聘酒店服务员 伺机盗窃顾客财物 

  合肥警方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案 民警63次致电挽回损失30多万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