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未来几天安徽省部分地区有雨夹雪 本周末合肥气温下降最低温度-4℃

2017-12-15 09:22 万家便民

合肥天气 合肥一周天气 合肥天气预报 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这几天天气预报上最多的新闻就是下雪了。虽然合肥目前还没有下雪,但是安徽已经出现多处降雪。根据昨天的天气新闻得知,全省不少地方悄悄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在宿州萧县和泗县都有网友拍到了下雪的视频,不过雪都很小。未来两天安徽省还将继续出现雨夹雪天气,注意保暖。

  一起来看看全省天气预报,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阴天,沿淮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江南南部:6-8℃;其他地区:5-7℃。明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0- -2℃;江淮之间:1-3℃;江 南:2-4℃。预计:16号,江北多云转晴;江南阴天转多云,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并渐止。

  再来看看合肥天气:合肥小雨,最低温度和最高温度都只有3℃;明天下雨转阴天,最高温度7℃,最低温度3℃;周日开始每日的最低气温均在零下。周日多云,最低温度-3℃,最高温度7℃。安徽多地区已经开始降雪,合肥离降雪的日子看来也是不远了。初雪将至,注意耳鼻喉方面的防护。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12月15日 星期五:小雨,3℃~3℃。

  12月16日 星期六:小雨转阴,3℃~7℃。

  12月17日 星期日:多云,-3℃~7℃。

  12月18日 星期一:晴转多云,-4℃~6℃。

  12月19日 星期二:多云转晴,-2℃~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