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众路实现全线贯通 东风大道今年底也将放行

2017-12-15 09:28 合肥晚报

  大众路已经通车放行,而东风大道年底前也将建成。14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新添的两条干道将解决裕溪路、长临路和新安江路的互通问题,完善了东部片区路网,同时对于加快实施裕溪路高架东延具有重要意义。》》》推荐阅读:合肥骆岗机场片区规划启动“海选”招标 城市设计范围约9.5平方公里

  大众路实现全线贯通

  本周,大众路(新安江路-裕溪路)已经顺利通车放行,该路段的通车标志着大众路从包公大道至裕溪路段全线贯通,大大改善了瑶海区路网,方便了市民出行。作为合肥东部城区内一条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大众路纵贯瑶海区,向北连接职教城、磨店工业园,向南连接大圩生态农业园,是东部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合肥市重点局相关人士表示,整个大众路全线北起包公大道,南至裕溪路,全长7.56公里。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东部城区交通结构,增大路网密度,促进瑶海区的发展,加快东部组团的现代城市化步伐。

  东风大道很快将连上新安江路

  东风大道起点位置距离龙塘高速出入口仅500米,是合肥市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条路规划起于裕溪路,向北终于新安江路。不过,长久以来东风大道到长临路之后就断头了。

  今年,东风大道(长临路-新安江路)正式实施,向北终于主干道新安江路,路线总体呈现南北走向。

  目前,雨污水、水稳、人行道铺设工程已完成,车行道完成底中面层沥青,慢车道完成底层沥青。“东风大道今年底也将放行。”相关人士表示,等最后这800米打通之后,将有助于加强瑶海区与主城区、店埠城区联系,引导瑶海向西南发展,同时也是区域内外主要的客货运通道。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推荐阅读

  元旦起合肥市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 市民发现违规举报最高奖励2000元

  合肥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开通?轨道公司:元旦前没有问题

  【视频】实拍合肥聋哑外卖配送员送餐 顾客笑容是对他最大鼓励

  一个西瓜引发命案:合肥明光路小旅馆男子杀妻案开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