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庐阳区将建人才公寓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以特优价格购租

2017-12-15 18:06 庐阳区委宣传部

合肥庐阳区将建人才公寓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以特优价格购租效果图

  12月15日下午,合肥市庐阳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竞得庐阳区N170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丽水路与耀远路交口东南角,菱湖公园以北。土地面积53.41亩,规划用途为居住(人才公寓),出让年限70年。

  该人才公寓容积率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40%。项目概念性方案中规划建设约12栋住宅单体,配套公共事业用房及社区服务用房。人才公寓项目内能够满足约450户人才的居住需求。

  据悉,地铁5号线途经该项目,交通便利。人才公寓租赁部分的房屋,可拎包即住。根据《关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创新之都人才工作的意见》,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以特优价格购租90㎡至220㎡人才公寓。

 

  推荐阅读

  合肥庐阳区明年新建6所公办园 60%以上适龄幼儿能上公办园或普惠园

  合肥思和苑小区安装新围栏 老旧三无小区安全再升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