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妇联联合计生协开展多措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12-14 15:14 万家热线

  为积极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银杏社区妇联联合计生协多措施关心帮助留守儿童,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一是开展爱心帮扶。积极争取市区关工委、民政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部分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社区建立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定期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健康指导、救助服务以及帮助未成年人维权等,想方设法让留守儿童不孤单,有人管、有人帮,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二是开展人文关怀活动。积极动员企业单位、党员等社会力量,开展与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报道留守儿童教育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引导辖区广大干群关注留守儿童,积极营造关爱、帮扶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兴园中心 银杏社居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