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妇联开展“环保树叶贴画”活动

2017-12-14 15:56 万家热线

  为了让辖区儿童们更深刻地了解自然,培养其动手和创造能力,12月10日下午,银杏社区妇联在社区休闲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树叶粘贴画手工制作趣味活动,共有2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图一环保树叶贴画活动

  家长和小朋友搜集了各种各样的落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多姿多彩的树叶让孩子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在孩子们的手里做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树叶粘贴作品,让孩子们尽情地演绎了冬天的童话,印证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同时也大大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孩子们用自己的创意谱写了一曲难忘的冬之歌。

图二环保树叶贴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了将大自然里的树叶变成各种各样的造型,让亲子家庭从合作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锻炼了儿童的操作能力和创作力的同时,也扬起了家庭保护环境的风帆。(兴园中心银杏社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