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妇联联合计生协开展“快乐孕期 乐享烘焙”DIY活动

2017-12-14 17:27 万家热线

  为了充实准妈妈的孕期生活,普及科学孕育知识,提升民生工程质量,同时让她们享受到烘焙的乐趣。12月5日下午,银杏社区妇联与计生办携手在社居委开展了“快乐孕期 乐享烘焙”DIY活动。本次活动盛情邀请了辖区内30多名孕妈参加。

图一孕期烘焙DIY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计生办邀请科研所医院的孙老师向在座的孕妈宣传孕期保健以及孕期营养搭配知识,并教会孕妈在孕后期如何正确的数胎动,为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做充足的准备。同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孕妈们积极参与答题,并赢得了喜欢的小礼品。

  随后,烘焙课堂正式开始。大部分的孕妈都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制作糕点,大家热情度很高,烘焙课堂中洋溢着浓郁而欢乐的气氛。烘焙师傅现场为准妈妈们讲解制作糕点的流程,并提供所需食材,孕妈们认真得跟着烘焙师傅学习制作。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一个个小蛋糕很快就做好了,与亲人和正在孕育的宝宝共同分享DIY小点心的美味,充满了浓浓的温情与幸福。

  怀有二胎的王女士高兴的说:“国家政策好,开放了二孩生育政策。这次烘焙课我是带着大宝还有肚里的二宝一起参与的,不仅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也增长了孕期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我们孕妈的生活品质,非常有意义。”

  活动在一阵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孕期妇女自我保健意识,而且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走进每户家庭。(兴园中心银杏社居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