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杏花公园相亲角, 企业总裁和公务员到底谁能入妈妈们的法眼?

2017-12-06 14:55 万家热线

  在合肥市杏花公园「相亲角」,每到周三、周六和周日下午都有来自各地的大批中老年人,有为儿女寻良缘,也有单身长者为自己相亲,两种相亲模式成功率虽都不高,但人潮未见消退,有人甚至十年来风雨无阻,每周末都到此「碰碰运气」。

  银杏叶已经飘落满地, 天气虽然有些寒冷,合肥市杏花公园却依然人头攒动,除了来散心的游客,在婚育风情园,下午两点不到便聚集了数百名中老年男女,三五成群地站在一起闲聊,形成十分特殊的景象。

  今天我们就带着十位「相亲嘉宾」来到相亲角,看看大家会如何选择呢?

  有人说,相亲是没有异性圈子的人的自我救赎之路。在这条路上,遇见过好看的,遇见过难看的,也遇见过好难看的。谁都向往着泰坦尼克般的爱情,但话说回来,那么大的船又有几艘呢,所以,爱对于正在相亲的你来说爱情不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了,而且平平谈谈的陪伴,其实,平淡才是真,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对的人。

  相亲,也是找到真爱的一种方式,大多数人那么排斥,可能只是因为“相亲”这两个字。茫茫人海,想与自己的另一半相遇不光是靠等待就可以等来。就像春日里被成群的蝴蝶围绕着的花儿,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不要在意是用何种方式相遇,能让彼此走到最后的,始终是彼此有趣且能的灵魂。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