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南北城区19条道路完善慢行系统 包括繁华大道、芙蓉路、莲花路等

2017-12-05 09:01 合肥晚报

  今年合肥市启动了慢行系统完善工程,主要集中在老城区,明年将拓展至新城区,新站区和经开区的居民将从中获益。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一批新的道路工程已经通过了审批,有望陆续落地实施。》》》推荐阅读:合肥火车站区域将现迷人夜景 综合改造一期工程2018年元月底完成

  南北城区一大批道路完善慢行系统

  近期,新站高新区有6条道路慢行系统完善工程初步设计获准。该项目包括学林路(文忠路~大众路)、相山路(东方大道~学林路)、学府路(文忠路~大众路)、龙子湖路(文忠路~大众路)、梦溪路(龙子湖路~学林路)、烈山路(东方大道~学林路)。

  在经开区,有13条道路慢行系统完善工程初步设计获准,合计长度19.428公里。主干道有繁华大道(云外路~松谷路)、芙蓉路(繁华大道~莲花路)、紫云路(翡翠路~金寨路)、莲花路(青翠路~繁华大道)等,次干道有翠微路(翡翠路~松谷路)、松谷路(芙蓉路~石门路)、容成路(九龙路~环翠路)、松林路(繁华大道~环翠路)等。

  科学岛路拟提升改造4.2公里

  科学岛路是蜀山区董铺水库片区的重要道路。近年来,这条道路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好消息是,关于蜀山区科学岛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近期已经获得合肥市发改委的批复,该项目列入合肥市大建设计划。批复显示,改造提升工程南起长江西路,北至科学院大门,道路全长约4200米。

  包河区将打通8条支路畅通微循环

  在市政道路新建工程方面,此次合肥市发改委也批复了一批项目。其中,濛河路道路工程立项获得同意,按城市主干路建设。

  而在包河区,有多条道路将被打通,除了次干道延安路(徽州大道~新疆路)之外,有4条支路获得立项。分别是九子岩路(遇仙亭路~南二环路)、黟县路(徽州大道~庐州大道)、潭渡路(葛大店路~北京路)、大强路(前园路~潭渡路)。

  另外,包河区还有4条支路的初步设计获准。分别是潭渡路(北京路~上海路)、牯牛降路(北京路~上海路)、唐模路(龙川路~潭渡路)、棠樾路(龙川路~潭渡路)。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推荐阅读

  合肥地铁运营时间将调整为6点到22点 1、2号线可一张票轻松换乘

  安徽十市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合肥工地春节前要停止深夜施工

  西安一初二男生六楼坠亡 知情人称或因表白未成功跳楼

  南京一女子因地铁上拥挤争执 连踢孕妇肚子3脚被行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