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这家火锅让你辣到冒“炮”! 1米5直径的大锅现场炒底料霸气十足

2017-12-05 10:28 万家美食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火热进行中!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达人也已新鲜出炉!火锅达人试吃即将落户合肥一家无可挑剔的火锅——辣炮火锅!辣到冒泡、爽到过瘾一口1米5直径的大锅现场炒底料,霸气十足!

合肥辣炮火锅

  辣炮——如此霸气的火锅店,环境也不赖!上下两层,有卡座、有包厢,满足不同人群的用餐需求。真正的走进这里,你会发现与名字传递的感觉并不相同。大气时尚的装修,更显沉稳,而红色的灯笼吊灯犹如点睛之笔,让整个环境沉稳中透着俏皮感。

合肥辣炮火锅

合肥辣炮火锅

合肥辣炮火锅

合肥辣炮火锅

合肥辣炮火锅

  店主人称炮哥,粗犷中却带着细腻,一口东北腔自带喜感,但对于美食与餐饮,炮哥却是一丝不苟!每道菜的摆盘到出品等等,炮哥总是事无巨细,精益求精。

合肥辣炮火锅

 

  现炒锅底 霸气十足

  在辣炮,所有的锅底都是现炒制的,一口1米5直径的大锅熬油、炸料,看着就十分过瘾。油热之后,倒入花椒辣椒生姜等等调料炒制,麻辣醇厚牛油的香味从整个后厨弥漫开来!

 合肥辣炮火锅 

  这样一口大锅熬出来的牛油锅底一般够30桌的火锅底料,遇到周末节假日人多的时间,估计一天就等熬上几次。看着霸气,吃得过瘾,这就是辣炮火锅的精髓。

 合肥辣炮火锅 

  全辣锅是店里的"网红"锅底,一上桌就是红红火火的一大锅,密密麻麻的辣椒让嗜辣族们看着都心动,浓郁牛油的芬芳飘来,馋虫上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鸳鸯锅调节调节口味。

 

  必点经典菜

  巨无霸雪花肥牛

合肥辣炮火锅

  辣炮火锅,号称有好吃的肉,果不其然。洋洋洒洒上来,盘盘粉嫩诱人!雪花肥牛大而薄,夹一片起来绝对能遮住吃货的脸。

  精品羊肉卷

合肥辣炮火锅

  辣炮的羊肉均来自蒙古各旗,他们专门选择吃沙葱长大的羊,这种类型的羊不但膻味少,肉质也更加新鲜紧致。大块的羊肉用机器现刨成薄片,然后卷成各种形状,摆盘出炉,如此高颜值的精品肉卷吃上十盘也不在话下!

  高钙羊肉

合肥辣炮

  高钙羊肉特别,因为里面有脆骨咯吱,吃着更有嚼劲!

  尖叫麻辣牛肉

合肥辣炮火锅

  吃完想尖叫,对就是这个意思,辣到你尖叫,麻到你尖叫,爽到你尖叫!然后还有一口肉香留在嘴角。

  炮哥山椒牛肉

小脸的

  泡椒与肥牛的完美结合,辣味十足,吃牛肉时碰到一点泡椒,辣味便席卷整个口腔。

  秘制脆脆猪颈肉

合肥辣炮火锅

  普通的猪颈肉,卷成一朵朵玫瑰花状,惊艳上桌,美出新高度!

  九尺生扣鹅肠

合肥辣炮火锅

  鹅肠绝对是牛油火锅的好搭档,入口脆嫩。

  湄公河芭莎鱼片

 合肥辣炮火锅 

  鱼片下锅前晶莹剔透,在扑朔迷离的灯光下,更是诱人,入锅几秒后,鱼片四周蜷缩起来,此时的鱼肉摧嫩爽口,蘸上酱料后,又是另一番鲜美。

  广味香肠

合肥辣炮火锅

  广味香肠丝丝甜美,在辣汤中翻滚后,油光油光,一口一个香!

  梅林午餐肉

合肥辣炮火锅

  这才是午餐肉的中佼佼者,一片片的,能直接看到大块大块的肉。

  招牌鲜虾滑

合肥辣炮火锅

  爱她一定要为她点这一盘鲜虾滑,先不说味道,就冲这造型,也足以心动!

  九宫格拼盘

合肥辣炮火锅

  炮哥说:我们没有九宫格锅底,但我们有九宫格拼盘!九种涮火锅人气单品拼成一盘上桌,点起来方便,吃到的种类也更多。

  精品鲜毛肚

合肥辣炮火锅

  辣炮的特色涮菜真是太多了,到现在才吃上圈儿心心念念的毛肚,涮个几秒,直接开吃!

  斑节虾

合肥辣炮火锅

  雪蟹柳

合肥辣炮火锅

 

  除了各类涮的羊肉美食,辣炮火锅的烤羊排与烤羊肉串也十分受食客欢迎。

  羊肉串

合肥辣炮火锅

  辣炮火锅的羊肉串分量很足,超大的羊肉串在炉火上烤制,吱吱冒油,撒上孜然粉和辣椒,香气渐渐弥散开来,远远的光是闻着口水已经流了出来。吃在嘴里,羊肉焦香味美,一次撸上几十串,也都还觉得不过瘾。

  烤羊排

合肥辣炮火锅

  压轴,也是绝壁惊艳,墙裂推荐!羊排那外皮焦脆,边边甜美,内部鲜嫩,层次丰富,还好圈儿手快抢下两根,其余的都给某人手撕迅速樯橹灰飞烟灭!下次来必点羊排,配上店里的秘制酱料,吃到荼蘼!

  主食小吃必吃菜单:

  猪肉芹菜饺

合肥辣炮火锅

  葱油饼

合肥辣炮火锅

  红糖糍粑

合肥辣炮火锅

  【营业时间】:11:00-23:00

  【地址】:蜀山区潜山路与淠河路交口南100米路东

  【电话】:0551—65887199

  了解更多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信息,关注“万家美食圈”;或者添加万家美食圈官方客服微信号(17718120655)进行咨询!

 【营业时间】:11:00-23:00  【地址】:蜀山区潜山路与淠河路交口南100米路东  【电话】:0551—65887199万家美食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